日常拖更

父子追妻鸭!

24.纯属脑洞,没有巧合,ABO


   人家大学在谈恋爱在找工作,反而张语格已经在准备结婚和举行婚礼的时刻了同时也在准备安心养胎因为才刚一个月左右但徐子轩还是如此的紧张怕张语格睡不好不舒服什么的等等....


     “我的妈呀!tako也太好看了趴!”孙芮一进来就惊讶到了


     “废话我女儿能不好看?”莫寒一脸傲娇


   同时在等待着新娘的徐子轩很紧张,手心也一直在冒汗,时不时看看自己的领带有没有整齐


     “络络你选择这个日期看看这个天气快下雨了”吴哲晗看了一眼天气


     “今天下雨下刀子下冰雹,这个婚我都要结!”徐子轩期待着张语格出现


   张语格拖着鱼尾款的婚纱,手里拿着花球,一步一步的到了徐子轩对面满脸微笑,张语格扶上戴萌的手臂步步向前着徐子轩走到徐子轩面前戴萌把张语格的手交给徐子轩并叮嘱徐子轩好好照顾张语格,可不能委屈他的女儿


     “宝贝今天的天气我也没有想到....”徐子轩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嘘,今天下雨下刀子下冰雹我都要嫁给你”张语格满满的幸福感


   婚礼开始


     “张语格小姐,您愿意嫁给你身边这位先生,成为他的徐太太,一直陪伴着他到白头偕老吗?”

    

     “我愿意,非常愿意!”张语格这一刻满眼都是徐子轩

    

     “徐子轩先生,您愿意娶你身边这位小姐,成为你的徐太太,一直陪伴着她白头偕老吗?”

    

     “我愿意”徐子轩拿出戒指轻轻的套在张语格无名指上,两个人互换戒指


     “那徐子轩先生有什么想对你的爱人说?”


   徐子轩毫不犹豫的说:“首先我要感谢你的父母把你生得这么完美,这么漂亮,我感谢他们把你交给我,以前你是他们的小公主,现在由我来当个王子骑士保护你这个公主吧,这辈子我都保护你爱护你张语格一个人”

    

   大家见证了这幸福的时刻,孙芮起头喊着:“亲一个!亲一个!.....”大家起哄着。张语格主动的亲上了徐子轩....


     ——————————


     “老婆啊~”吴哲晗一脸委屈看着许佳琪,在阳台外面一直苦苦哀求许佳琪让吴哲晗进去,其实是这样的,因为吴哲晗刚刚一直在喊:许佳琪是母老斧,许佳琪是母老斧~许佳琪给了她一个眼神,直接把吴哲晗锁在阳台,让吴哲晗在那里一个小时了


    吴哲晗看许佳琪真的是要把自己锁在阳台了,看了看下面刚好徐子轩和张语格回来吃饭,吴哲晗等张语格进去了,后喊着徐子轩:“络络快点!!!”吴哲晗给了徐子轩一个眼神,徐子轩抬头一看自家阿爸在阳台上就知道阿爸又惹阿妈了,徐子轩看着许佳琪和张语格在聊天,偷偷的跑去跟吴哲晗开门

    

     “阿爸你又犯什么错了?怎么回事?”徐子轩看着外面毒到不行的太阳


     “唉,一言难尽,下去吧快点”吴哲晗和徐子轩下楼,许佳琪一看吴哲晗下来了


     “吴哲晗!!!!徐子轩!!!!”许佳琪想把两父子赶出去


     “跪下”张语格直接瞪了徐子轩一眼,结果吴哲晗和徐子轩同时跪下来了,两双目交投内心:说多了都是泪啊.....


(完)



by:还有一篇外番就没了哦,外番你们要看什么?我要准备开始新坑啦!!!!


评论(17)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顾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