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拖更

父子追妻鸭!

25.纯属脑补,没有巧合

你们的失踪人口回来.....因为外番写得我头大啊可能嗯甜吧


    “哲宝宝~哲宝宝~对不起嘛~当时我在和络络去挑戒指给tako嘛~不要生气了好不好~”许佳琪拉拉吴哲晗的衣角摇摇手臂一脸委屈看着吴哲晗


    “你挑个戒指不回我四个小时?”吴哲晗看着她


    “宝宝对不起嘛~”许佳琪用腿轻轻的蹭蹭吴哲晗的腿,手轻轻的戳戳吴哲晗的腹肌


  吴哲晗一惊直接反压到许佳琪,许佳琪偷笑直接解开吴哲晗衣服两个扣子....轻轻靠近吴哲晗,这一夜注定着一晚一次次的高潮啊....


   ————————————


“宝贝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张语格看着自己的儿子


    “麻麻,今天晚上我要和小白出去吃饭”说完徐易一给徐子轩使了个眼色


  徐子轩点点头明白了


    “麻麻我先去小白那了,麻麻拜拜粑粑拜拜!”徐易一飞快的跑出去了


  徐子轩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偷偷看着自己家的老婆,看着自己的老婆吃饱了后,偷偷摸摸的从张语格后面抱住,张语格抬头看着徐子轩,“怎么啦?”轻轻的摸摸头


“老婆易一不在呢~”手不安分的伸进张语格的衣服里


“徐子轩!”张语格想逃避


“老婆~~就一次~”徐子轩撒娇到


“好好好~”张语格抵挡不住这撒娇


  徐易一回家发现门口锁了......徐易一无奈能出手机“呜呜呜~小白我要去你家过夜了......”



完了撒花吧~~~~新坑要来了可能更新慢因为最近要准备倒计时考试了,坚持一个星期之后我就回来高产辽


评论(12)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顾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