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拖更

喂我~

五折啊,五折??”许佳琪有气无力的喊...


吴哲晗走进来:“昂宝贝我在呢,怎么啦~”摸摸她的头顺便亲了一下。许佳琪抱住吴哲晗:“老公我饿了啦~”笑嘻嘻的。吴哲晗挑逗她:“昨天晚上还不够吗?宝贝~”


某个人马上脸红了到吴哲晗耳边轻轻地吐气边说:“想什么呢~我肚子饿了,没力气喂你吃”


吴哲晗直接抱自家媳妇去早餐,由于自己家的老婆不愿意下来一直抱着她一边做早餐,没办法自己宠成这样,也要继续宠着。


吴哲晗一口一口喂自己的自家媳妇吃饭....还有一点暧昧的气息(这种姿势你们自己自行补脑吧)


大概吃完了东西收拾好了吴哲晗看了一下自家的老婆温柔的说:“吃饱了吗宝贝?”


许佳琪:“吃饱了嘻嘻~”


吴哲晗走过来看着自己的老婆:“那是不是应要喂我了?宝贝~‘’


许佳琪感觉不对劲赶紧跑....但是一手被拉回来了吴哲晗看着她挑了挑眉:“宝贝还有力气跑啊说明昨天要的不够了咯”直接跑着自家老婆回卧室了....


许佳琪内心:完蛋了呜呜~怎么摊上了这样的老公呜呜呜~


(小短文自行补脑)


by:因为我拿错U盘所以更新要等到明天等我!!!发个短文趴

评论(9)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顾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