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拖更

生孩子,是个女儿

关于榴莲一事,hhhh脑补加上最近七五的糖想到的,没有雷同有当我抄袭啥也不是!


     许佳琪打开口袋48进吴哲晗房间一看,有照片加上直播一看吴哲晗居然在自己的房间吃榴莲老子在外面赚钱你在家里吃榴莲!!!许佳琪看了看时间要去上海了吴哲晗你给我等着我让你跪榴莲!


     许佳琪发信息给吴哲晗说她回到上海了,等吴哲晗回来又聊四十分钟(异地恋呐啧啧啧)


     羊🐑开始直播了还有孔雪儿在大家一开始都在聊天到了差不多了孔雪儿看了看时间我们一起回去吧?


     许佳琪:“等吴哲晗回来再走....”


     孔雪儿:“我们一起吧”


     (后面我就没听清楚呀呀呀呀!!!)



羊:五折好像回来了


许佳琪:我今晚不回去了....



    许佳琪走进吴哲晗身边,吴哲晗一回头一看吓一跳


吴哲晗:“ki宝~”


许佳琪靠近吴哲晗抱住:“我们好好想想你在我房间干嘛~”许佳琪坏笑


吴哲晗反压到许佳琪:“我们把我们该做的事做完了再说....”



by:脑补我不说了阿爸阿妈太忙了我去照顾我妹妹去(体验了一把网络产娃)szd!!!!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顾辰 | Powered by LOFTER